首頁 - 新聞中心 - 公司相關 - 台灣新藥研發公司順藥致力於滿足全球急迫的中風醫療需求

新聞中心

公司相關

公司相關

2021.09.05

台灣新藥研發公司順藥致力於滿足全球急迫的中風醫療需求

順藥(6535.TW)CEO林榮錦日前接受The Price of Business的採訪,節錄重點如下:

順藥是一家台灣上櫃生技醫療公司,專注於新藥研發並為在全球仍具有急迫醫療需求的神經疾病提供創新解決方案。我們擁有堅實的藥物開發能力及豐富的全球資源網絡並透過專案技術引進及策略夥伴合作,積極打造神經疾病相關產品組合。

順藥的企業使命為透過先進的醫療科技為病患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因此我們致力於推動急性腦中風重磅新藥LT3001的開發,並期待為全球眾多中風病患帶來更好、更有效的醫療選擇。根據日前發表的LT3001二期臨床解盲數據,LT3001將有機會顛覆現有療法,我們正在尋找全球合作夥伴共同投入後續臨床實驗,攜手為中風治療史翻開嶄新的一頁。

全球每年大約有1,500萬人中風,且每年約造成6百萬人死亡。儘管目前已有黃金療法但仍有80%的缺血性中風病患尚無法獲得安全有效的積極治療,因此在全球仍具備著急迫的醫療需求。

 

#stroke #newdrug #drugdevelopment
新聞連結: https://bit.ly/3mAg6T4
語音檔連結: https://bit.ly/3zkCTWu